珑觿

偏理智,不极端,慢热,懒到一定境界,偶尔涉猎/怀旧/产粮/抽风
看作品写文渣图随机随缘,无意触碰他人的雷区
愿结善缘,保留防御权利
不混圈,“圈管”不必来刷存在感

顺便梳理一下日版G1续篇三部剧集里的几笔血债的讨还情况。


《头领战士》

    通天晓,郭文的两位好友,被六面兽所杀,但是六面兽退战退隐了。

【以及六面兽和TFV里的六面侠到底是不是一个人,如果是的话,还真是亲儿子待遇一站到底啊……】


《隐者战士》

    秀太的父亲,被狂派隐者战士所杀。在决战前夕,因为目睹黑暗撒克对自己人的暴虐,三个狂派隐者战士吓得逃走了,之后没再出现过(霸王他们逃离地球的时候,没有那三个),像这种离群的,估计也掀不起大的风浪来,要么苟且偷生,要么被消灭。

    杀害仁莱朋友的直接凶手是黑云,黑云天煞兄弟俩最后也是跟着霸王逃走了,估计他们这种人类出身的TF不会太受狂派待见,日子也不会太好过(地带篇中,招魂怪复活了霸王等狂派为九大将军,也就是说霸王还是被消灭过,那么那兄弟俩存活的可能性也不大,就算不死也只能是浑浑噩噩地苟且偷生)。

    六面骑士,死于黑暗撒克,仁莱在最后决战击杀黑暗撒克,为六面骑士报仇。


《胜利之斗争》

    南风让的父母死于狂派恐龙小队的袭击,但鉴于恐龙小队在最后关头提供重要情报,并积极参加战后地球重建,也算有将功补过的实际行动。

    超神仁莱,被迪斯萨拉斯重伤,然后不治身亡,最后史达和迪斯萨拉斯决战,史达关键一击K.O对手,看大恐龙的样子就算没死也基本废了(总集编那个圣母的救走也就当做抓回去服刑吧),也算是为仁莱报仇了。


要这么一看,有的还算大仇得报,有的……就别深究了……有些扎心啊……


评论

热度(5)